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逍遥宫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197

积分

0

好友

17

主题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3-14 01:42:22 | 查看: 107| 回复: 1
  简介, 楼主过年回家, 老爸的前同事突然加塞一个对象、、、万分无奈, 里面牵扯着老爸, 还有老爸同事, 唉, 不接触不好, 那就接触吧。
  我们没见过面, 因为加塞时, 楼主已经回SZ, 该男在NT。
  头一天晚上, 他主动联系,说谁谁介绍的, 然后就加了微信。
  聊到至今, 一共聊了2 个礼拜多, 18天。2月24 日认识的。
  那天晚上, 一开始场说: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 没什么的。
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楼主当时愣住了, 我本是被迫接触的,结果居然被人直接呛了。
  我说, 我没什么想问的, 他还挺意外的,
  我要是有什么想问的, 那不表示我感兴趣吗?问题是我压根不敢兴趣, 问什么?
  作罢, 又聊了一会, 他说自己在学习考研高数, 老师催的紧, 我一听这话, 就赶紧说, 不打扰啦。第一次的尬聊总算结束, 我意外的是, 他居然最后想约我吃饭, 我直接忽视了。


  本来我以为, 没有后来了。 结果第二天, 他又找我了。
  好吧, 那就聊吧。
  这次聊的还挺投机。
  他跟楼主说, 自己从来没有感情经历, 白纸一张。只知道玩。
  问我相亲相了几个了, 我说你是第一个。
  然后她好兴奋的, 嘴巴却是好甜, 各种马屁。

  之后的几天, 他找我, 慢慢的, 我觉得也不错, 我也主动找他。
  结果我们不到一周, 他就一直催着我去NT发展,希望我离职。
  而且我对他什么都不了解。 他很聪明, 可以漫天扯淡, 就是不会提及自己的分毫。
  他居然又说他妈妈喜欢我, 想见我, 。不知道真的假的。而且各种口嗨狗, 特别会哄人, 情商挺高的。

  然后我就开始关注他的朋友圈。 我看他之前的动态, 他跟我爸爸的同事的女儿, 之前是恋人关系? 好多两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。更重要的是, 他跟我说, 他认识我的那天下午, 刚跟我爸爸的同事的女儿看完电影。
  我问我爸, 怎么回事? 他说, 之前是爸爸的同事的女儿要跟他谈的, 现在自己又谈了一个了。所以就不谈了。

  。。。。。楼主想想毛骨悚然, 我算什么? 我说怎么一开始对我那么冷淡我怀疑, 闹了半天, 我被人家用来疗情伤了, 我无语的是, 他现在居然还找我。 而且只要我一提起我爸爸的同事的女儿, 哪怕一个名字, 他都会好有兴趣。问我, 很多东西。

  还有一件事, 我问他, 他父母是不是催婚催的紧, 他跟我说有点。 我说, 要是催的紧, 我们考虑一下分手, 毕竟异地, 我不想耽误你。 结果他回我一句: 谁耽误谁还不一定呢!
  楼主我当时, 一脸懵逼, 什么情况? 难道跟我聊得同时, 还在发展多个下线? 我只是其中一个备胎?


  还有一件事, 提到生日, 他说了生日几号, 我说我也是冬天, 暮冬生的,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 他都不好奇我的生日几号? 楼主当时觉得怪怪的。对我没兴趣? 那干嘛每天找我?

  求各位大神帮忙指教, 这个BOY 就是是个什么心理?
  我还要聊下去吗?我想死的明白!!!拜托!!

收藏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7624

积分

0

好友

0

主题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8-3-14 02:10:35
谁能主持公道?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

Copyright © 2013-2014 Comsenz Inc. 版权所有

回顶部